京东史上规模最大618:百万份新品,千万人筹备,超多亿元红包!

  这些天来30+℃的气温已提前带我们进入夏天,伴随着高温而来的,还有漫天买买买的气息——没错,京东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618就要来啦!

  除了众多的人气爆款,今年还将有90%的核心品牌在京东618发布新品:戴尔、Beats等3C类,雪花秀、OLAY、欧莱雅等美妆类,还有消费品类、家电类、家居类、时尚类等全品类品牌,都将在“京东小魔方”频道轮番上阵,让你成为“朋友圈里最‘亮’的仔”!

  据了解,此次京东618有超千万人共同携手筹备狂欢,只为让消费者线上线下“逛、玩、买”省心又省钱。京东到家将会携67座城市的10余万家线下店参与京东618。京东汽车用品合作的超过3万家线下服务门店也将参加今年的618大促。不仅如此,你还将在沃尔玛、永辉、步步高、银座等商超里看到京东的身影get更多超值优惠“彩蛋”!

  至于大家心心念念的红包活动,今年618,京东将投入5亿奖金,打造一个基于地理位置定位的城市接力赛,只要你打开手机地理位置定位,邀请好友为城市点赞,点亮5个城市赞,即可瓜分当地城市专属红包!

  除此之外,“寿星”京东还将在自己的生日期间,为大家准备奖金过亿的“生日红包大作战”,早就已经摩拳擦掌打算试试手气的同学们,呼朋引伴做好准备,超多亿元红包等你来解锁,可千万不要错过咯~

关键词阅读:京东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