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获颁京东最佳销售冠军 京东618大促为小米品牌迎来新曙光

  5月21日,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荣耀、小米、Apple、vivo、华为、联想、一加、三星、OPPO、黑鲨、努比亚等多家手机品牌受邀出席大会。本次峰会上,京东为小米颁发了京东零售最佳销售冠军奖项,展现了对这位亲密合作伙伴成绩的认可。小米成立至今仅仅9年,这个年轻的品牌就已经创下了众多令人瞩目的成就。

  合作伊始,京东助小米成就冠军标签

  自从2015年5月小米在京东平台正式线上旗舰店开始,京东便凭借自己3亿高品质用户和高达110%的新用户年复合增长率,助力小米品牌在京东平台上实现快速增长。2015年6月,刚刚入驻京东的小米就乘着618的大势一举夺得六月环比销量冠军,赢得京东618十大手机品牌新生代奖。同年京东11.11,小米在大促首日就成为销量冠军,从此一路高歌,最终夺得整个11.11大促京东手机累计销量冠军。合作第一年,京东就帮助小米开创了属于它的“冠军”时代。

  初遇坎坷,小米京东合力共度难关

  2016年是小米面临诸多挑战的一年,面临线下渠道作用异常凸显的威胁,小米第一次出现了销量“跌跌不休”的窘境。在人们都开始唱衰这个年轻激进的品牌时,2016年9月29日,京东小米超级品牌日当天,品牌销售金额4分钟最快破亿,手机销量43秒最快破万台,总预约人数272万居第一。在2017年5月小米超级新品日上,小米手机仅2分41秒销售额破亿,当日销量25.5万台,销售额突破3.3亿,刷新京东超级新品日行业销售记录。在京东的助力下,小米在2018年成功重回巅峰,2018年618期间,小米勇夺6月18日销售额冠军,2018年11.11期间,小米手机更是获得单日销量三连冠,那个熟悉的小米“冠军”又回来了。

  深化合作,双方携手共闯行业寒冬

  在经过重重考验与合作后,小米与京东建立起了彼此更加信赖的深度合作关系。在手机市场增速放缓的态势下,双方也在不断探索新领域。2018年8月,京东与小米共同发布“京米计划”,高效整合双方优势,在线上线下一体化、场景融合、服务定制等方面深度合作,探索更为高效的营销生态体系。

  2019年,手机行业的寒冬依然没有过去,尽管多方数据都显示小米在第一季度的市场销售遇到了诸多困难, 但京东平台的数据中,小米仍霸榜品牌销售额前列,十分坚挺。对于发家于线上的小米而言,线上手机市场的稳固对于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新一轮的618年终大促即将开启,众多品牌都将参与到这波高潮之中,小米也将抓住机遇实现逆势突破。从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出发,未来的京东手机也将进一步扩大自身优势,与众多品牌伙伴一道为行业发展探索更多可能。

  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数百万份新品助阵京东618;京东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关键词阅读:京东 冠军 小米 新用户 品牌销售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