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聚京东618!惠氏618启动大会独家包场京东总部

  随着京东618年中购物狂欢节进入倒计时阶段,无数大牌已经进入全员备战模式,誓要在618年中狂欢中打出一场漂亮仗。而作为京东多年重要合作伙伴的惠氏则别出心裁,在5月30日登门造访京东总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惠氏618启动仪式!

  此次惠氏618启动仪式在京东总部布置了非常具有特色的场馆,分设了不同的互动区域,以新奇、有趣的活动玩法吸引来了无数京东员工的热情参与。启动仪式开始时,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先生及惠氏销售副总裁张展红先生在现场表达了对京东618的美好期望,并与所有参会领导一起击鼓,敲响了京东618继往开来的战曲。

  “惠聚砾量,决战618”,本次惠氏到访京东总部充分展现了惠氏决战京东618的雄心斗志。回首惠氏与京东多年来的合作历程,这对最佳CP早已打下了无数“城池”。数据显示,2017年11月1日,惠氏在京东全天销售额超去年同期4倍。2018年,惠氏在京东平台上的全年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57%,成为京东奶粉类目销售TOP1品牌。2017年-2018年,惠氏连续两年在京东母婴品类中份额第一。2019年4月京东超市宝贝趴大促期间,惠氏拔得头筹,成为品牌热销榜的冠军。

  也正是基于惠氏与京东多年来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创的无数勋章,在最近圆满落幕的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中,惠氏一举斩获了2019“京东零售最佳合作伙伴”大奖,成为继2016年京东消费品事业部“最佳供应商”和2017、2018年京东消费品事业部连续两届的“最佳合作伙伴”奖项之后又一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数百万份新品助阵京东618;我们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如今,京东618已然铺天盖地而来,成为今夏兵家必争之地。而惠氏作为这个战场上无比威猛的勇士,必将以品质、服务、营销,一马当先,攻占业绩高峰。

关键词阅读:京东 惠氏 包场 城池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