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18 12小时战报:全渠道订单增长171%

  截至18日中午12点,苏宁易购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171%,在智慧零售赋能全行业的正向推动下,苏宁全品类全场景共振的优势在618凸显。

  美的、海尔等品牌销售暴增 智能、换新成热词

  坐稳国内家电第一把交椅的苏宁,迎来了家电主场的爆发。

  苏宁易购空调12小时销售量突破38万套,线上销售激增183%,零售云销售同比增长24倍。

  苏宁易购彩电销售整体增长105%,65吋及以上大屏销量增211%。

  冰洗订单量整体增长83.7%,其中多门冰箱增长77.8%,烘洗一体机增长97.6%,成为国民首选。

  苏宁悟空榜显示,空调板块激战白热化。截至12时,美的、格力位居两强,奥克斯位列第三,随着线下发力,奥克斯在本次618排位赛中或将持续下滑。

  海尔、美的和容声,占据悟空榜冰箱品牌榜TOP3。

  洗衣机品类的TOP3分别是海尔、小天鹅和西门子。

  在品类表现上,智能、换新成搜索热词。品质消费升级,智能产品大行其道。无桶净水器销售额同比增长158.4%,洗碗机销售额同比增长156.18%,智能马桶盖销售额同比增长586.43%。破壁榨汁机销售额同比增长375.8%,其中销额TOP3品牌为九阳、苏泊尔和美的。格兰仕销售额同比增长353%,其中高端蒸烤箱同比增长1035%,表现抢眼。

  上海垃圾分类引发环保热议,垃圾处理销售额同比增长1139%。清洁电器销售额同比增长116%,单品销量TOP1为戴森吸尘器V7Fluffy。618长江流域迎来梅雨季,赶走潮湿刻不容缓。厨房卫浴电器销售额同比增长76%,热水器同比增长56%。

  国产手机表现强劲 智能门锁成新宠

  苏宁悟空榜实时显示,截至18日12时,iPhone Xr、荣耀畅玩8A和iPhone 8 Plus跻身手机热销单品TOP3。苹果、荣耀和华为成为消费者最喜欢的品牌TOP3。

  电脑办公销售额同比增长60%。其中,笔记本订单量增长45%,游戏装备订单量增长105%,千兆路由订单量增长130%,办公文具订单量增长220%。

  智能数码销售额增长180%,智能手表、手环等运动装备深受消费者喜爱,销售增幅超350%;其中,华为手表增幅达360%,荣耀手环增幅达390%。

  智能门锁销售增幅超240%。智能滑盖类门锁表现优异,成为更多人家庭的守护神。

  女性消费力持续爆表 男性不甘落后

  女性依旧是消费主力。苏宁悟空榜显示,红孩子12小时销售额增长230%,益智拼插玩具增速喜人,益智拼插玩具全线5倍增长,喂养洗护用品销售突破20万件。

  服饰百货全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289%,黄金珠宝销售额同比增长326%,黄金饰品最受欢迎,销售额同比增长398%,其中周大福、周生生、中国黄金三大品牌领先。彩金、K金、铂金这种适合年轻人的饰品在苏宁易购也越来越受欢迎,销售额分别增长354%、236%、192%;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钻石品类销售额获得了163%增长。

  男性不甘落后。618男装销售额暴增423%,其中海澜之家T恤为最受欢迎单品;男鞋销售额则增长123%,以木林森、足力健为主力品牌;男表销售额也有97%的增长,天王、天梭、罗西尼、精工、上海是男人的五大选择。

  上海刘先生的酱油3分钟送达 村民李大叔早起收空调

618期间,苏宁易购石阡零售云店迎消费高峰

  上海大宅风范城刘先生6月18日10:13在苏宁小店下单一瓶酱油,10:16就送货上门了。3分钟上门,成为本次618苏宁小店的最快配送速度。12点一过,苏宁小店线上销售占比同比增长37%。

  18日早上8点23分,济宁市兖州区新兖镇楚家洼村李大叔,收到了苏宁火箭哥送来的一台空调。这台空调是李大叔的儿子18日凌晨在苏宁易购上抢购的,从下单到送货上门,不到8个半小时。

  小镇也在拼速度。第3156家零售云店6月18日当天在廊坊开业,火速参战618;截至当天12点,武汉天河街道苏宁易购精选店门店销售金额,突破50万。618期间,零售云带动苏宁易购县镇市场新增会员数,环比提升230%。

  啤酒小龙虾称霸夏季美食榜 “胡吃海喝”不忘养生保健

  啤酒小龙虾成为夏季标配美食,以组合销售同比增356%战绩称霸炎夏。其中,百威啤酒销售同比增长189%,成为酒友最爱喝的啤酒。

  夏季来临,冰激凌也销售火爆,蒙牛、八喜成为最受欢迎的冷饮品牌。君乐宝涨芝士、蒙牛老酸奶同样深受吃货欢迎。

  夏季也不能忘记养生保健。截至6月18日12点,苏宁超市医药经营中心线上销售同比增长257.5%。最受欢迎的品牌为鱼跃、汤臣倍键、杜蕾斯、青源堂;其中,鱼跃电子血压计YE660D截至6月18日12点,销售同比增长216%。

  618期间,苏宁金融服务也为消费者保驾护航,截至到中午12点,华为、Apple和格力成为使用任性付分期支付的品牌TOP3。

关键词阅读:苏宁 同比增长 战报 主场 滑盖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