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内部演讲视频:把握5G机遇 3年决胜中国市场

  5月17日,小米集团宣布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兼任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区业务开展和团队管理。一个月后的6月18日,雷军与小米中国区团队举办了一场闭门干部动员会。在会上,雷军提出了“小米铁军,三年决胜!”的目标。

  雷军强调了小米中国区未来三年的策略概要:

  品牌目标是小米和Redmi双拳出击,AIoT一骑绝尘。

  业绩目标是把握5G机遇,三年决胜中国市场,稳三望一。

  核心打法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三年专项投入50亿,铸就新零售铁军。

  据参会的小米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原本的发展计划照旧,这50亿是追加投入,主要用于合作伙伴的额外奖励、渠道创新建设投入、团队培养与激励”。

  2019年1月中旬,小米接连宣布了“手机+AIoT”双引擎策略和“小米、Redmi两个手机品牌分拆独立”的战术。在这次闭门会上,雷军强调行业已经到了最寒冷的冬天,小米要抛掉所有“速胜论的幻想”,准备持久战,直到5G大规模普及期的到来。

  上一周,小米宣布中国区架构调整。成立中国区线下业务委员会,任命中国区副总裁张剑慧担任线下业务委员会主席,向中国区总裁雷军汇报;任命于澎为线下业务委员会副主席,向张剑慧汇报。

关键词阅读:雷军 小米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