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累计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320% 京东新通路多业务模式释放新动能

   6月18日24时,京东第16个618大促完美收官。京东新通路正式发布第四次征战618的成绩单。凭借全新升级的B2B2C全链路服务能力,依托线上线下的双主场作战优势,京东新通路再次创造了全新销售记录,超级品类及多种业务模式均呈现强劲增长。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表示:“京东新通路是一个开放、智能、高效的B2B2C平台,第四份618成绩单证明,上下游合作伙伴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业务模式,持续创造高增长。”

  京东新通路超级战报

  18天累计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320%超级品类延续高增长态势

  战报显示,6月1日至18日,京东新通路累计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320%。这意味着,京东新通路连续第四年保持高增长态势,并为品牌、品类的极速增长不断蓄积能量。

  得益于新通路优质的线上、线下资源,同类品牌联动的叠加效应彻底点燃了门店的囤货热情。今年618期间,口腔护理,休闲食品、洗发护发、茶饮料、粮油、洋酒等超级品类依旧延续高增长态势。其中,文具品类18天累计销售额较2018年同比增长11700%,生鲜肉类同比增长3700%,分别位列增长最快TOP品类的前两名。

  势如破竹多业务模式释放新动能

  2019年,新通路通过打造7大模块化通路解决方案,帮助品牌商实现更为高效、开放、经济的销售模式。今年618,凭借新通路强大的平台整合能力,自营、平台商家、联合仓等多种业务模式均取得骄人战绩,释放出全新动能。

  战报显示,平台商家销售战绩势如破竹,6月1日至18日累计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5500%,商家入驻数达去年同期的2000%。

  已覆盖掌柜宝70%用户的联合仓“战斗力”大增。今年618期间,联合仓数量已达2018年同期的360%,同时,以极小颗粒度服务终端门店的联合仓在全国各个区域的渗透力显著增强,其中,华中、华北、东北冲进销售额增量前三位;东北、西北、华中则位列销售额增速前三。

  “第二战场”火热非凡首家京东便利名酒荟营业额翻8倍

  线上销售热闹,线下“第二战场”同样延续着火热氛围。本次618大促期间,京东新通路联动全国多地的京东便利店开展线下618活动。通过京东便利GO小程序,不仅消费者能在线下门店享受到京东618的优惠福利,参与活动的门店也实现了客流与营业额的双丰收。

  于618期间开业的全国首家京东便利名酒荟也加入了这场线下“作战”,作为京东新通路赋能线下烟酒店的首家落地门店,15日开业当天,该店人气激增,营业额较升级之前翻了8倍。

  凭借多种业务模式的全面开花、京东APP与线下门店的流量打通,新通路的供应网络实现了更高的履约效率,B2B2C全链路服务能力也再次进阶,并以持续高增长的业绩为本次618大促交出满意答卷。今后,新通路将继续锻造供应端和服务端的能力,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积极拥抱变化,共享更多无界零售战略成果。

关键词阅读:通路 业务模式 动能 东新 多业务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