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掀开5G时代新风潮 VR产品引领消费升级新趋势

  从2019年6月1日0点到6月18日24点,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2015亿元,创造了历史的全新纪录,京东电脑数码作为行业领先的消费平台,在此次618期间也在不断刷新的各种销售纪录,根据官方公布的战报数据显示,京东智能网络全品类618期间累计成交额超去年11月全月,其中高速路由销售额同比增长了94%,智能设备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6%,再一次在618期间证明了京东电脑数码的主场地位。

  追求极致上网体验 高速路由销售增长明显

  随着消费者对于网络依赖的不断加深,以及视频形式的传播介质的兴起,对于网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相同的带宽下,一台更好的路由器成为提升网速的关键。

  在今年的618期间,京东高速路由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94%,成交额前五的品牌为普联、华硕、华为、荣耀和小米;成交额TOP5单品分别是TP-LINK WDR5620千兆版、华硕 RT-AC86U无线路由器、荣耀路由Pro2、TP-LINK WDR7660千兆版以及华为 WS5200增强版。而分布式路由的成交额同比增长了162%,成交额TOP5的品牌是华为、小米、领势、网件和腾达,成交额前五的单品是华为路由器Q2Pro系列、小米路由器Mesh分布式路由、TP-LINK易展mesh分布式路由、领势VelopAC6600M高速路由器以及美国网件Orbi RBK53组合AC9000M分布式高速路由器。

  智能化生活方兴未艾 京东618智能产品销售成井喷态势

  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便捷的生活方式,智能化的终端载体也成为了消费者追捧的对象。

  京东618期间智能手表类目的成交额累计同比增长140%,排名前五品牌依次为华为、荣耀、三星、Ticwatch以及AMAZFIT;而成交额TOP5单品则是HUAWEI WATCH GT运动版黑色、HUAWEI WATCH 2 Pro钛银灰、HONOR Watch Magic、HUAWEI WATCH GT 雅致款黑色和三星 Galaxy Watch钛泽银。

  智能手环的销售同样表现不俗,618当天,小米手环4现货10分钟售罄,成交额TOP5的品牌依次是小米、荣耀、华为、乐心与Keep, 成交额TOP5单品分别是小米手环3、荣耀手环4标准版陨石黑、小米手环4石墨黑、华为手环B5运动版韵律黑、华为手环3 珍珠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通过手机远程关注自己家里的状况,这也带动了智能摄像头消费的快速增长,6月18日当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99%。京东618期间,智能摄像头成交额TOP5品牌为萤石、360、米家、海康威视、小白;成交额TOP单品分别为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360智能摄像机云台版、萤石 C6CN 1080P摄像机、360智能摄像机小水滴以及萤石C6C 1080P无极巡航版。

  在早些年,机器人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产品,随着各种各样智能机器人的问世,在今年京东618期间,智能机器人的销售也迎来了爆发,例如腾讯王者荣耀妲己机器在618当天18分钟现货售罄,而智能机器人成交额排名前5的品牌为科大讯飞、小米、腾讯态客、物灵、优必选;成交额前5的单品是腾讯机器人2.0王者荣耀妲己、科大讯飞阿尔法蛋大蛋、小米米兔故事机、科大讯飞阿尔法蛋S、和科大讯飞的阿尔法蛋A10。

  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原本死板的家居产品也走上了智能化道路。京东618期间智能家居6月18日当天同比增长290%,成交额前五的品牌为小米、创维、腾讯、岡祈、华为;成交额前五的单品是米家智能LED台灯、小米盒子4 智能网络机顶盒、米家智能家庭礼品套装、米家LED吸顶灯、创维企鹅极光T2。

  5G到来前夕 VR产品销售迎来高潮

  随着国家正式颁发5G牌照,中国5G时代的发展也正式进入了快车道,作为受益最大的技术之一,VR产品在东618期间也迎来爆发,VR眼镜6月18日当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27%。VR眼镜销售额排名前5的品牌是HTC,爱奇艺、Pico、小米、三星,成交额TOP5单品是HTC VIVE CE VR眼镜、Pico 4K 小怪兽2 VR一体机、爱奇艺奇遇2S VR一体机、爱奇艺VR一体机奇遇2代以及HTC VIVE Pro Full Kit 专业版头显。

  生活类数码产品热度不减 京东再次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平台

  数码产品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618期间京东也再次成为生活类数码产品消费的首选平台,儿童手表、健康检测类目产品、翻译机都在京东销量呈现快速增长状态。其中,儿童手表6月18日当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50%。儿童手表成交额TOP5品牌为小天才、华为、360、小米和小寻,成交额TOP5单品为小天才儿童手表Z5q、华为儿童手表3Pro、360儿童电话手表8X、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Q1、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Z1S。

  轻食、健身、健康生活的倡导下,健康检测类产品的需求量大幅增加,京东618期间健康监测品类成交量累计同比增长66%,成交额TOP5的品牌是小米、华为、好体知、荣耀、PICOOC;成交额前五单品则是小米体脂秤2、华为智能体脂秤黑色、小米体重秤2 、华为智能体脂秤京东纪念版和好体知智能体脂秤。

  出行与孩子学习等使用的翻译机,今年也成为销量火爆的产品,小米品牌小爱老师6月18日斩获品类成交量第一。成交额TOP5品牌为科大讯飞、小米、猎豹移动、准儿、有道,成交额TOP5单品则是科大讯飞翻译机3.0墨研黑、小米小爱老师翻译机标准版、小米小爱老师翻译机4G尊享版、科大讯飞翻译机2.0星辰黑、准儿翻译机Pro黑色。

  京东618数码产品销售的快速增长,为中国消费市场的无限潜力做了一个极佳的注脚,随着5G时代的全面到来,无论是中国市场还是京东平台,都将再次迎来全新的消费高潮。

关键词阅读:京东 成交额 VR 易展 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