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旅行周年庆,暑期酒店预订低至5折,全家出行必看攻略

  眼看暑假马上就要来到,不少小哥哥小姐姐还有宝爸宝妈们都已经将暑期出行安排提上日程,准备发现属于自己的夏日Punchline。如果你已经有了心仪的目的地,那就趁着7月5日京东旅行周年庆来实现你的出游计划吧!哪怕你做好了宅在家里吹空调追电视剧的准备,当你看到“热门旅游路线买一赠一,上海迪士尼门票立减40元、酒店预定5折起、国际航线最高立减705元”这些暑期福利后,肯定也会大喊一声“真香”!让我们抓紧向7月的暑期出发吧!

  年轻群体衷爱经典主题公园,超值迪士尼乐园门票无限放送

  迪士尼几乎是所有人心中梦幻乐园的代名词,也是塑造了无数网红的打卡地,上海迪士尼自开园以来一直都是国内热门主题公园之一。无论是根据TalkingData这样的权威数据、还是不断在我们生活里刷屏的网红视频和美图我们都可以知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热衷于迪士尼这样的经典主题公园。在7月5日京东旅行周年庆之际,联合迪士尼特此推出市场价575元的上海迪士尼门票,领券后低至535元且可自行选择使用日期,如此划算的价格OMG也太便宜了吧!买TA买TA!。童话故事般的六大主题园区、新鲜刺激的游乐设施、如梦如幻的烟花表演,一定能满足所有年龄段的人对童话的想象。

  三代出游成为暑期热点,对家人最大的爱是陪伴

  相比常规出行计划,暑期全家出行意义更为明显,一是让孩子开阔眼界,把孩子从繁重的作业中解放出来,远离手机游戏不再沉迷“吃鸡”;二是让老人外出散心,陪伴、孝顺两相宜。在暑期适合三代共同出游的最佳时期,现在上京东旅行,可享受全国多家酒店的最低折扣。众多酒店民宿预定仅5折起,全家出游更实惠!暑期的酒店民宿入住是个高峰期,一定要记得提前预定。同时记得7月5日当天前来京东旅行抢7.5元热门酒店噢!

  欧洲十日游优惠放价,十一出行提前搞定

  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了,年初立下的Flag都实现了么?想去看的世界看到了么?作为下半年假期中的重中之重,十一假期计划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提前锁定。只要胆子大,国庆十天假!现如今十一已经不再是7天的假期模式,越来越多的朋友们选择十天起步做最浪的仔。瞄准欧洲列国十日游等旅游长线。在7月5日京东旅行周年庆,芬兰航空推出多条路线,前往库萨莫、赫尔辛基、雷克雅未克、罗瓦涅米等航线立减705元,有计划的伙伴抓紧抢购啦。

  京东旅行周年庆作为京东重点打造的品牌日活动,一直倡导“不止购,还能GO,自由源于热爱”的品牌理念。同时,根据京东平台大数据优势,结合当下出游热点及对目标人群的深刻洞察,在7月5日特此推出多重钜惠回馈用户。目前,京东旅行周年庆活动已经开启,赶紧打开京东APP在首页图标区域找到"京东旅行"频道,为自己和家人的暑期安排一趟愉快的旅程吧!下图有宝藏哦!

关键词阅读:京东 暑期 旅行 出行 OMG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