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联合京东发布新品类“智慧屏“开启智慧显示新时代

  慧聪家电网:2019年7月15日,荣耀联合京东、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等在北京联合召开主题为“开启未来智慧时代”的新品类沟通会,共同宣布推出全新大屏品类——“智慧屏”,这标志着大屏行业将从传统电视时代进入智慧屏时代。荣耀总裁赵明在沟通会上表示,荣耀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荣耀将像做手机一样来做智慧屏,以科技创新加速电视行业的未来演进,让智慧屏成为家庭情感中心。

  在沟通会上,京东宣布智慧屏新品类将于近期上线,成为和平板电视并列的独立品类,荣耀将成为第一批入驻京东平台的智慧屏品牌。

  中国电子视像协会秘书长郝亚斌与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等行业和企业领导受邀参加了沟通会。

  荣耀总裁赵明宣布,将于8月上旬发布全新的电视品类“智慧屏”

  近年来,随着电视市场的日益成熟,用户需求正在发生质的转变。同质化平板电视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消费者体验成为市场的主流呼声。京东作为线上线下最大家电和消费电子方面的零售单体,占据线上家电零售61%的份额(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主管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2019年中国电器线上市场分析报告》),始终把技术创新看作企业的未来,不断挖掘技术创新给消费者带来的新体验。

  自去年起,京东家电电视类目逐步从单一经营彩电,实现向经营智能显示设备的多品类转型,开始逐步推广“智能显示”这个电视新品类概念。具有远场语音功能、AI+IOT功能并支持多屏互动和摄像头的“智慧屏”电视产品,将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体验。作为在手机领域合作无间的战略合作伙伴,京东与荣耀早早开始筹划“智慧屏“产品的未来,通过区隔于传统电视的全新品类“智慧屏”,突破大屏品类限制,重新定义行业边界,以根本性变化让大家看到更多可能。此次联合发布的”智慧屏“被定义为未来电视新品类,不只是电视更是电视从音画驱动的非智能电视到内容驱动的互联网电视,再到智慧互联驱动的智慧屏电视的进化,肩负着开创电视的未来智慧时代的使命,将引领行业全新方向。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在会上表示,京东和荣耀都在进行着颠覆式创新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闫小兵在联合发布会上表示:“京东支持所有能够真正提高消费者使用体验的创新,所有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去创新产品的人都是京东的战略伙伴,在这一点上京东与华为高度一致,都是在进行着颠覆式创新,共同为行业打开思路、为消费者重塑需求、为中国的智慧消费品产业打开局面。”

  目前京东家电已经启动“智慧屏“这个电视新品类名,荣耀也将在8月上旬正式发布新品类的第一款产品——荣耀智慧屏。届时,消费者将在京东家电的这个新品类中找到荣耀智慧屏产品,提前享受到这个被荣耀定义为”电视的未来“的新一代产品带来的智慧体验。

关键词阅读:京东 品类 新一代产品 新体验 智慧屏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