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越南活跃用户超1200万,本地化营销效果明显

  据南华早报消息,凭借1200万活跃用户和成功的广告系列,TikTok在越南实现跨越式发展。

  对于20岁的岘港经济大学三年级学生Nguyen Ngoc Anh来说,越南时尚潮人中最酷的趋势是TikTok,而不仅仅是传统平台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

  短视频应用程序可以存储运行15到60秒的剪辑,它似乎是为快速病毒式传播而构建的。像#beautymirror,#rabddance或#agechallenge这样的标签在越南引起轰动,年轻人正在适应TikTok的工具,技巧使他们的短视频时髦而且脱颖而出。

  “你可以唱歌,跳舞,做一些奇怪的,可爱的,你还可以用很酷的音乐和特效,”Ngoc Anh说,他已经使用该应用近一年了 - 甚至在TikTok过去在该国正式发布之前四月。

  TikTok于2016年由北京初创公司ByteDance推出,其在中国拥有一个名为Douyin的同等但独立的实体,已经成为全球现象,在154个国家/地区拥有约5亿活跃月度用户。

  在全球范围内,它是2019年第一季度安装量第三大的应用程序,落后于两个通信应用程序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TikTok的海外扩张已经过精心策划,包括在越南,72%的人口拥有智能手机。

  “在越南,很明显用户可以迅速赶上新的趋势。TikTok在越南的公共政策主管Nguyen Lam Thanh表示,他们对于消费和创造新的创意内容也非常开放。“与该地区其他国家相比,越南社区之间互动和分享的需求被认为很高。”

  TikTok在四月正式推出之前就已在越南上线。当时,该平台声称它已经在越南拥有超过1200万活跃用户和1,000个内容创作者。TikTok没有透露有关越南用户增长的最新统计数据,但估计越南用户平均每天在平台上花费28分钟,最高流量发生在周五和周六下午6:00到晚上8:00之间。它目前是越南App Store娱乐类的顶级应用。

关键词阅读:TikTok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