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没华为美国农村打不通911 华盛顿实际上伤害了美国企业

  8月19日RCR无线新闻发布了对华为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Joy Tan的专访表示,华为并没有与任何大型美国运营商合作,该公司只是为一些农村和区域运营商提供网络设备,这些运营商服务于美国偏远地区,Verizon和AT&T等大型服务提供商并没有覆盖这些区域。

  “华盛顿的行动将伤害美国农村地区的运营商和依赖这些农村运营商的勤劳美国人。如果您想在蒙大拿州或俄勒冈州东部拨打911,电话能接通的唯一原因就是华为设备的存在。学校、医院、农场、小企业等都依赖华为实现联接。"

  美国参议院正在考虑采取行动,提供资金给这些运营商以拆除和替换现有的华为装备,而Joy说替换设备将可能耗时长达7年,并耗资超过10亿美元。她在采访中表示,华为每年花费约110亿美元从美国企业采购商品和服务,涉及约50000名美国工人及其家人。

  她在采访中表示,华为每年花费约110亿美元从美国企业采购商品和服务,涉及约50000名美国工人及其家人。在内部,华为在美国的研发子公司Futurewei裁减了600名员工,并中止了今年投入6亿美元用于研发活动的计划。

  华为已与全球运营商签订了50多项5G合同,包括西欧主要地区的运营商,例如为瑞士的服务提供商Sunrise提供端到端的5G解决方案。虽然目前面临美国提出表面上以网络安全和华为与中国政府关系为由的种种担心,但华为依然开展与主导一系列的网络安全测试和验证,这些努力帮助该公司在2019年上半年的收入同比增长超过23%。

关键词阅读:华为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