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红米电视:将内置主流平台,汇集海量内容

  今日早间10点左右,Redmi红米电视发布官方预告,首款互联网电视8月29日见。官方称,海量优质内容,我们是认真的!巨屏观影,你准备好了吗?

  从海报图片来看,红米电视将内置一些主流平台,包括奇异果TV、极光TV、芒果TV、聚体育、CIBN酷喵影视等。海报还称,Redmi红米电视汇集百家CP方的优质资源;涵盖了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儿童和动漫等18大品类海量内容。

  据了解,Redmi红米电视将于8月29日正式亮相。目前可以知道的是Redmi红米电视屏幕尺寸为70英寸,从公布的图片来看,电视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这款电视搭载了小米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电视系统,其他信息还要等官方正式公布。

关键词阅读:Redmi红米电视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