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变“黄”了!OFO或消失不见……

  据中新网消息,摩拜单车称,为改善车辆安全状况,经广州市、区两级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该企业首次在广州开启旧车置换更新工作,承诺在配额内置换旧车。

  据悉,此次置换的新款单车是摩拜的第五次升级作品,车身主色采用“美团黄”,此外,制动系统升级,骑手在以相同手力刹车时,车轮所产生的制动力比以往提升51%。

  今年4月,广州重启共享单车最新投放指标。根据招标公告显示,广州未来3年内(到2022年6月30日止),将由3家共享单车运营商进入,其配额分别是18万辆、12万辆和10万辆,运营范围集中在天河区、海珠区、越秀区、荔湾区、白云区、黄埔区这六个主城区域。

  公告显示,相关企业中标后,除了要求企业须在投放车辆开展运营前在广州市设立子公司外,还要求通过信用管理、技术创新等手段保障用户资金安全,鼓励实施骑行免押金。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还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黑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否则不能通过初步评审。在此条件下,OFO很有可能出局。

关键词阅读:摩拜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