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人买iPhone11pro需一个月工资,美国人仅需6天

  西班牙媒体El Mundo根据《经济学人》最新一期巨无霸指数,计算出各国劳动者买一台64GB的iphone 11 pro所需的工资:墨西哥人需要54.2天,中国人需要30.4天,而美国人仅需5.8天。最快的是瑞士,只需4.8天。

  上周二,苹果发布了起步售价699美元的iPhone 11,以及999美元的iPhone 11 Pro和1099美元的iPhone 11 Pro Max。三天之后,预订开始,预计第一批新机将在本周五到店。

  “鉴于苹果并不会披露预订数据,我们相信,苹果官方网站提供的出货时间就成为了一个很重要的实际需求指标,因为在iPhone总出货量当中,官网要占据30%到40%。”这位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明星分析师解释道,“从其他渠道获知的预订数量判断,其参考价值都不及官网。”

  郭明錤指出,相对而言,美国消费者更青睐较为昂贵的机型,而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标准的iPhone 11似乎更具吸引力。

关键词阅读:iPhone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