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广州奥格智能 成第三大股东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广州奥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股东新增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董事新增四人,注册资本由5600万人民币增至约6222万。

  广州奥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陈顺清,经营范围包括:城市规划设计、水污染治理、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其大股东为陈顺清,持股比例42.2%,二股东为姜梅,持股比例33.99%,第三大股东为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

  据广州奥格智能官网介绍,公司是致力于智慧水务、智慧城建与智慧规划三大行业的信息技术企业,提供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咨询、勘测、软硬件生产、养护、定制开发与集成服务。

  而就在前不久,腾讯云发布了全新智慧城市品牌“WeCity未来城市”。

关键词阅读:腾讯投资 奥格智能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