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最新回应:拒绝俞渝和平离婚条件 俞渝不实爆料私生活触犯法律

摘要
继凌晨回应后,李国庆再次微博发声,他表示当当网是其创立和管理。目前俞渝要求李国庆接受25%股权就和平离婚,李国庆拒绝同意,李国庆要求平分。

  10月23日晚,俞渝在李国庆的一条四日前的朋友圈下连发三条评论,曝光了诸多关于李国庆的劲爆信息。俞渝在评论开头就直言:“李国庆,我要抓破你的脸!”。而接下来的内容更是信息量非常大,比如李国庆不是净身出户,而是从家里拿走1.3亿现金;李国庆采访中说的一起看雍正王朝是20年前的事等等,此外,俞渝还吐槽了诸多和李国庆的家庭生活及他的私生活。

  今日凌晨,李国庆在个人微博发文回应“妻子俞渝朋友圈开撕李国庆”一事,称你从当当的帮忙者,到小股东,再到现在的境外绝对持股大股东,你不仅把我从我为之奋斗了半生的事业中扫地出门,还诽谤企图让我名誉扫地。我有痛心、有愤怒、有宣泄也都克制在工作纷争。而你说我是双性恋,说我得过性病,甚至连我已经去世十多年的父母都不放过。

  继凌晨回应后,李国庆再次微博发声,他表示当当网是其创立和管理。目前俞渝要求李国庆接受25%股权就和平离婚,李国庆拒绝同意,李国庆要求平分。平分后公司谁管理尊重全体股东决议。俞渝不惜触犯法律,触犯道德底线的不实爆料私生活,她不是病了,希望影响公众舆论,为离婚分割股权给法院制造压力。请大家等待法院判决。 ​​​​

关键词阅读:李国庆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