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收回新盒科技股权 未来将在福建开立更多门店

  福建盒马鲜生门店全面回归自营。

  10月21日,新华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福建新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盒科技”)股权转让给盒马。这意味着,新华都持有的新盒科技股权已全部让出,盒马福建业务全面回归自营。

  联系盒马方面问及福州业务规划,对方表示,将在福建开立更多门店。

  据媒体报道,早在2018年9月,新华都已将新盒科技40.5%股权转让给杭州阿里巴巴泽泰,当时盒马已收回福州区域实际经营权。此次转让是新华都剩余的9.5%。

  福建首家盒马鲜生门店于2018年2月在福州开业,后面分别在6月、12月分别开出新店,目前共有3家。

  盒马方面称,今年以来,盒马福州3家门店的顾客满意度逐月提升,整体经营情况也逐渐向好,公司对盒马在福建的发展充满信心。

  新华都发布的公告数据显示,新盒科技去年净利润约-5800万元,今年上半年为-4000万元。以经营月份计算,福州盒马店均月亏损额今年减少了约30%。以开店速度和经营情况分析,福州在新盒科技的主导下,属于盒马发展较慢的区域。

关键词阅读:盒马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