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章宣布携程新目标:10年内成为最受尊敬的最大在线旅游公司

  10月29日,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在二十周年庆典上表示,公司目标三年内成为亚洲最大的国际旅游企业,五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旅游企业,十年内成为无可争议的、最具价值和最受尊敬的在线旅游企业。

  梁建章宣布了携程下一程的“G2战略”,即Great Quality(高品质)和Globalization(全球化)。随着携程产品和品牌加速覆盖全球,“全球化”成为携程未来“G2”战略中的关键一环。

  梁建章表示,中国的出境游市场持续增长,但入境游增长有限,中国入境游仍有1000亿到2000亿美元的增量机会,相当于GDP占比1-2%。

  梁建章表示,“旅游是一个唯一用物质满足精神需求的行业,从我们比较公立的角度来看,我们这个行业是比较稳定的,同时是一个满足精神需求的行业,它会越来越占据人更多的钱包、时间,它是长期增长的。所以我们很荣幸,可以很肯定的说,在十年、二十年以后,酒店、航空公司、携程还是在这里,不像游戏、音乐可能会被颠覆。”

  此外,携程宣布公司英文名从Ctrip.com更名Trip.com Group(携程集团)。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介绍,Trip.com其实是没有改变我们原来携程的翻译,原来是音译,现在是意译,是一群人一起干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业。

关键词阅读:携程 梁建章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