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智能手机功能可能会击败苹果

  苹果可能已经准备好再次进行创新,三星正在努力赢得一场“功能泄露”游戏。

  行业分析师Ming-Chi Kuo 在他的最新报告中强调了明年iPhone系列(最有可能称为iPhone 12)的预期,这次,它具有一些功能。真正令人兴奋的是:ProMotion显示器,3D相机,USB-C和对每种型号的5G支持。当然,这也为Google的手机制造商提供服务。

  因此,三星已安排了一系列自己的泄漏。它们都与下一代三星Galaxy S11有关。

  首先,让我们谈谈相机。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可能具有三个功能(超宽,广角,长焦),并且对后置摄像头传感器进行了重大更新。流行的泄密店Ice Universe 将此次更新称为三星的“ 新起点 ”。

  这篇评论引起了特别的关注,特别是因为三星的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都为后置摄像头配备了自2016年以来已经过时的主传感器。这就是三星始终落后于手机摄影之王华为和谷歌的原因之一。

  据传最新版本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108兆像素(MP)分辨率,以及使用与华为P30 Pro 相同镜头的远摄相机,可实现五倍光学变焦。关于相机的了解并不多,但这项重大升级可能是三星在全球手机摄影师眼中需要增加其手机吸引力的措施。

  最近,三星已经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具有在手机中实现的光谱仪的功能。光谱仪用于样品材料的化学分析。简而言之,它可以判断物质中存在哪些元素及其数量。

  配备有光谱仪的电话可以简单地通过扫描显示食物的营养价值。它还可以读取皮肤中的水分含量,身体脂肪百分比和饮料中酒精百分比。它将成为Galaxy S11的一部分吗?目前我们还不确定,但是如果能够做到,它将成为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必不可少的功能,从而使S11在该细分市场的其他手机上占据上风。

  接下来是显示屏,它可能是三星的另一项游戏改变者。制造商开始使用Galaxy S8来实现其标志性曲面屏幕。这些屏幕被称为“ 无穷大显示”,几乎覆盖了每部手机的整个正面,从一端延伸到另一端。

  S11可能会更进一步,可能具有三星专利(由LetsGoDigital提供)中显示的四侧曲面屏幕和更小的前置摄像头。尽管三星正在研究将摄像头有效隐藏在显示器后方的解决方案,但这一特殊功能很可能不会在S11中实现。

  最后,根据Ice Universe的说法,S11可能是三星的首款无按钮设备。更换按钮?手指手势和点击的混合将取代硬件按钮的功能-即,在屏幕右上方滑动手指可以增加/减小音量,双击可以唤醒设备,等等。

  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可能还会配备基于石墨烯的特殊电池,这可以大大缩短充电时间和电池总容量。Leaker Evan Blass说,使用石墨烯电池,充电时间可能不到30分钟,但他还指出,由于三星仍需要调整容量与生产成本比,因此这些电池有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这次公司最好做功课-没有人期待手机爆炸。

  最后,这是最后的谣言-可能的发布日期:2020年2月18日。地点:旧金山。关于手机,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但是随着日期的临近,新的细节将浮出水面。到那时,比较容易判断S11是否将真正改变游戏规则,或者是另一款在饱和的全球市场中争夺注意力的Android设备。

关键词阅读:三星 苹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