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回应涉“PGone李小璐视频传闻”:不存在员工下载可能

摘要
抖音官方回应称:“该传言不实,草稿视频不会上传到运营审核后台,所以运营审核后台没有任何草稿视频,不存在抖音员工从后台下载草稿箱里传视频的可能。其他情况,我们还在继续核实”。

  金融界网站讯 10月30日,有传闻称涉PGone、李小璐视频流出系抖音内部员工后台下载草稿视频。

  对此抖音官方回应称:“该传言不实,草稿视频不会上传到运营审核后台,所以运营审核后台没有任何草稿视频,不存在抖音员工从后台下载草稿箱里传视频的可能。其他情况,我们还在继续核实”。

  据悉,今日下午网络流传多段说唱歌手PGone与明星李小璐的视频,晚间PGone发文质问:“去年在抖音拍的视频没有任何外传的前提下会被放出来还没有logo?”有传言称系抖音内部员工从后台下载。

关键词阅读:抖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