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体验贾跃亭的FF91:crazy!amazing!

  昨天法拉第未来在洛杉矶国际车展期间,正式对外公布旗下首款电动车FF91的内饰,今天法拉第未来在官方微博放出了知名Youtube汽车博主《超跑爱丽丝》体验该车的视频。

  法拉第未来在官方微博称,在体验过程中,博主提到了:快到“my god!”,奢华到“crazy!”,智能AI到“amazing!”,互联到“mad!”,SPA模式“crazy cool!”,最后“massive massive thank you to FF!”和“一定要顺利量产!”

  FF 91车内有多达11个屏幕;配备130kWh的电池,可提供378英里(EPA工况)和超过700公里(NEDC工况)的续航里程。FF称,这款车还具备目前最快的充电速度,随车提供的家用充电器在240V电压下于4.5小时内可充满50%电量。

  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FF的竞争对手并不是新晋的创业公司,而是将向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这样的传统汽车公司发起挑战。

  他认为外界对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同样存在误解。毕福康称:“把贾跃亭的个人债务问题与FF联系到了一起,这是不公平的。贾跃亭为FF成功作出了巨大的牺牲。过去五年来,贾跃亭为FF投资已经超过10亿美元。为解决个人债务问题也已经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并将把全部资产转入债权人信托,把个人债务问题与FF彻底剥离。”

  据悉,11月25日美国FF总部将举行贾跃亭债权人会议,届时贾跃亭将当面道歉,并与债权人委员会和全体债权人一起讨论破产重组提议。同时介绍FF公司目前的融资和IPO计划,并发出参与FF91试驾体验的邀请。

贾跃亭致歉信部分内容

  据一财报道称,多位国内的债权人,确认已经收到了贾跃亭方面的直接邀约。数位债权人正在准备赴美的手续。某券商相关人士透露,此前从没有收到过贾跃亭方面的任何联络,这次收到了关于在美申请破产重组的文件,他们正在研究商讨中。

  11月11日,贾跃亭发公开致信百余名债权人,并希望和这些债权人就破产重组方案进行进一步的解释并获得支持。在这份信中,贾跃亭首先承认了自己是乐视生态一夜崩塌的第一责任人。

  “正是我所犯的三大致命错误造成乐视体系的失败,继而导致大家的债务无法及时偿还,我深感抱歉和愧疚,同时我也衷心感谢大家多年来的理解和支持,我会更紧密地与大家沟通,共同解决问题。”贾跃亭称。

  有媒体报道,目前,真正属于贾跃亭个人债务很少,90%以上的债务为替公司担保的债务。截至目前,贾跃亭已替公司陆续偿还债务超30亿美元,剩余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

  附:贾跃亭致信全体债权人的全文

关键词阅读:贾跃亭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