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1000万条轮胎、11天4万多套住宅,京东平台服务型消费崛起

  近日,京东对外披露,平台3年的轮胎销量突破1000万条、11个月售出11万台摩托车、11天售出4万多套国内一手住宅。实际上,京东正在持续通过“商品+服务”的模式服务健康、汽车、房产、拍卖等领域的消费者。

  11.11期间,汽车维修保养服务“京保养”套餐成交额同比增长216%;房产方面,在京东线上找房用户同比增长5倍、线上订单量增长3倍;拍卖方面,京东资产拍卖成交额同比增长340%、海关拍卖成交额同比增长189%......展现了京东平台上消费型服务的崛起。

  3年售出1000万条轮胎,京东汽车“商品+服务”创新用户体验

  京东汽车业务现已成为集汽车后、汽车用品、整车三大版块于一体的整合业务,累计服务车主用户超过6300万,实现了从主机厂、品牌商、经销商、汽修门店,再到消费者的产业链闭环,打造了覆盖全产业链的一体化交易平台和一站式服务体验,成为众多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首选平台。

  京东目前在大汽车领域的布局是基于汽车电商的B2C业务,拓展上游B2B业务,彻底打通品牌商、经销商、维修方、消费者之间的产业链条,形成B2B2C的产业闭环,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高效的汽车产业生态链。不仅在汽车用品领域攻城略地,也在汽车后领域推出“供应链、系统、服务、物流、金融能力”五大开放战略,积极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汽车消费生态链。

  在11.11期间,汽车维修保养服务 “京保养”套餐成交额同比增长216% 。截至目前,京东汽车用品就已经与德国马牌、米其林、德国卡赫等超过5000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涵盖维修保养、轮胎配件、车载电器、汽车装饰、美容清洗等各大品类;同时与国内超过30000家维修门店达成深度合作,以最全的“产品+服务”模式满足消费者最广泛及个性化的需求。

  11天售出4万多套住宅,京东房产打造大地产时代的服务平台

  在京东11.11期间,京东房产联合超过200家开发商、投放超过6000套特惠房源,带来京东线上找房用户同比增长5倍、线上订单量增长3倍。

  不同于一些房地产销售方式,京东房产拥有诸多特色的销售模式。近期引发热议的“J社区”及“好房京选”都是京东房产特色模式的典范。据悉,这种模式是基于不同层次人群的不同需求,联合品牌商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最为实际的购房需求,实现了购房者、品牌开发商等多方共赢。

  京东拍卖5大核心版块支持,一锤拍出5.78亿惊人价

  京东拍卖11.11期间的表现,受到了拍卖发烧友们的关注。除了名包、名表的拍卖外,太原润恒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在京东拍卖更是以578,998,400元成交,一锤拍出惊天价。此外,在拍卖方面,京东资产拍卖成交额同比增长340%、海关拍卖成交额同比增长189%......

  目前,依托于京东的强大优势,京东拍卖已建立起严格的商家准入标准、质量管控体系和拍品管控机制,通过专业团队运营,为消费者提供拍品溯源等多重保障,让用户拍得更放心。此外,京东拍卖平台以阳光、透明、高效、公开、公平、公正为理念,旨在创建安全、高效的互联网拍卖生态。

关键词阅读:京东 轮胎 服务型消费 一手住宅 房产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