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面超13万平米!京东新职场楼投用,这员工福利看呆了…

  昨天,京东宣布耗时644天建造的总部4号楼将在一个月后正式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京东员工的幸福指数再度升级。

  这座蓝小方不仅有着人脸识别、IP电话、4k显示系统、5G覆盖、视频安防系统、反向寻车等尖端科技,也有着科幻的建筑外观和智能环保的园区环境从智能家居到生态办公一应俱全,突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及原则。

  这个新的职场在人性化设计、福利配套设施、食堂多样化、便捷服务等方面可以说做到了极致。

  凡是去过京东总部的人几乎都会感叹这个公司在员工身上付出的情感。1200平米的健身房、五整层的食堂、辐射全北京的班车通勤、近在父母咫尺的幼儿园和亲子乐园、温馨的母婴室等等,无不从方方面面努力让员工安居乐业。

  面对北京高额的房价,京东推出了最高100万无息无抵押贷款购房的“安居计划”;五年以上老员工重大疾病可享“无限额”报销;针对一线员工的“我在京东过大年”专项福利自2014年春节开始实行至2019年,已经累计投入数亿元,帮助数万个员工家庭春节团聚;

  “爱心基金”和“救助基金”福利项目, 3000万专项基金用于帮助遇有重大灾难或疾病的员工家庭;而我在京东上大学、我在京东读硕士项目,让数千名基层员工完成深造。

  不仅如此,针对不同岗位的员工还有针对性的福利措施。

  客服是京东帮助用户处理各种琐碎事项、退换、投诉的中流砥柱,态度亲切,让用户信赖。在过去十年间京东累计为客服投入150亿元,未来一年京东还将为客服员工提供1亿元薪酬福利!此外,为了给辛苦工作的京东客服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京东在宿迁、成都、扬州成立三大客服基地,不仅内置环境优雅的“网红公寓”,还有台球室、健身房、电影院、洗衣房、等等配套设施,不出公寓楼就能享受到几乎全套生活服务,让客服工作之余无压力的享受放松,随时“充电”。

  京东客服网红公寓

  而京东的配送小哥顶着风吹雨打,一步一个脚印的打造出了“京东速度”,他们是京东最值得信任的名片。对于他们的付出,京东也给予了真诚的回报,不仅为配送小哥额外购买了商业保险,而且还提供了通讯、防寒防暑、特殊环境等30多种福利待遇和补贴,让每一位京东小哥都能健康、安全的工作与生活。

  可以说,在保障员工福利方面京东不但说得到,并且做得到,既有对未来的承诺,也有实际落实的掷地有声。京东要做的不仅是消费者最信赖的平台,也是员工最依赖的保障。

  定义一个公司成功的标准可能有很多维度,市值、品牌、企业责任感等等,并不统一,但是有一点很清楚,那就是如果你不能跟员工彼此成就,共同成长,你们的关系就无法长久,这样的公司就算在市场浪潮中成功,也绝对谈不上伟大。

  当你奋斗时,公司是你前进的助燃器;当你有难时,公司就是你稳稳的保障。这就是京东的态度。

关键词阅读:京东 建面 人脸识别 员工福利 职场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