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悦台再传倒闭!有员工被欠薪20万 曾被列为老赖

  12月5日,据新浪科技报道,音悦台因疑似“倒闭”登上热搜。据多位用户反映,音悦台官网及App出现数据异常,仅首页与部分页面可成功访问,视频无法搜索和播放。除官方微博主账号外,音悦台的一些官方微博账号也已经被卖,有的甚至变成了卖鞋的。

  截至发稿,音悦台尚未做出回应。新浪科技致电音悦台方面,对方未予接听,而其办公地点三里屯SOHO物业则告诉新浪科技,音悦台已在两个月前搬离,但对于新浪科技“音悦台新办公地点在哪里”的追问,对方表示并不知情。

  天眼查数据显示,音悦台的运营主体北京宽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注册资本约1133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正恕,经营范围包括利用信息网络经营音乐娱乐产品、票务代理、版权贸易、制作、发行动画片、专题片、电视综艺等。

  音悦台最近的一次工商变更显示,今年10月25日,原阿里元老、音悦台创始人张斗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由刘正恕接任。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共有7位股东,其中张斗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38.36%,张斗亦是该公司最终受益人和疑似实际控制人。此外,东方富海的投资实体之一东方富海(芜湖)二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为公司第四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1.76%。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宽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有7条被执行人信息,均发生于2019年,累计执行标的超540万。此外,今年6月,公司还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即老赖。

  天眼查数据显示,今年9月,上海营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宽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其他执行裁定书显示,被执行人北京宽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名下暂无银行存款、不动产、车辆、证券等财产可供执行。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时,音悦Tai的月活已达4000万人次,总营业额也接近1亿元。

关键词阅读:音悦台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