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正式上线新春特辑推荐 快手凭借有温度的科技实力获选

  1月17日,苹果App Store新春特辑推荐正式上线,快手APP凭借丰富的优质原创内容、技术创新以及“平等普惠、真实向善”的核心价值观成功入选。今年的App Store新春特辑以“你和你的年”为主题,多款APP入围推荐榜,其中包含社交、短视频、游戏等多种类平台。

  快手作为国内短视频平台代表入选推荐榜单,自1月17日开始获得苹果App Store多页面推荐。在此期间内,快手APP icon颜色将显示为新年红色。据悉,此前快手还入选了苹果App Store2019年度趋势APP,以及App Store“一年之最”,数据显示,在快手上广东播放短视频最多,山东原创短视频第一。

  在快手看见与被看见中,提升独特幸福感

  随着中华文化走向世界,春节已不再是专属于中国人的节日,每年全世界有20亿人都在大年三十庆祝中国新年。对于许多人而言,春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它更像是一个必须要回家的理由,春节意味着团圆,象征着美好,每个人都在这一天里喜气洋洋。

  温暖幸福的时刻,总希望留存作为珍贵回忆,从过去的照片到现在的短视频,人们逐渐习惯了在记录与分享中传递欢乐。而短视频平台快手,正是因为其赋予普通人看见与被看见的权利,深受用户的喜爱。

  对快手,苹果新春特辑推荐榜给出了这样的理由:“多元世界,各色精彩”。正值新春来临之际,苹果App Store对快手的推荐,将会为更多用户带来便捷真实的记录方式。

  在持续让更多普通人展现自己、分享生活的过程中,快手平台正逐渐形成多元化场景化的内容生态,以及有温度有信任的社交用户生态,基于丰富的社区形态,快手正在连接中消解孤独感,提升幸福感。

  快手春晚发10亿,多重互动玩法营造浓浓年味

  今年春节,快手将有大动作。作为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将在春晚现场发放10亿元现金红包,金额创历史新高。鼠年春晚快手红包互动主题为“点赞中国年”,将采用全新的视频互动玩法解锁抢红包新姿势,力求为大众带来独特的交互体验和情感连接。

  事实上,快手不仅在除夕当晚准备了大型“红包雨”,早在元旦快手就陆续上线了多个互动性超强的春节预热活动,如“选号夺金”、“集卡分一亿”、“抢年货”、“拆红包”、“年度视频”等,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了用户的广泛参与,其中“集卡分一亿”和“选号夺金”凭借玩法简单、红包金额大而备受欢迎,一度引发了用户在微博、微信群、朋友圈等社交媒体的讨论。还有不少用户获得了1888元、888元、188元不等的现金红包。

  值得一提的是,“红心”作为用户玩转春节预热活动的“资本”,充分调动了用户参与的积极性。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消耗红心参与各类活动,还可以在完成各种趣味任务中“赚”取红心,尽享边玩、边领钱的乐趣。

  春节预热活动都将持续到除夕前后,还有10亿现金红包在春晚现场等着大家。趁着这个春节,以一种不一样的互动方式,拉近与亲友间的距离,不失为一种新选择。快手上弥漫的浓浓年味,加之苹果App Store新春特辑推荐,势必会带动一批新用户下载。

关键词阅读:苹果App Stor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