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敌百,苏宁科技开放自有RPA数字员工军团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着国内各行各业,企业及相关组织在经营发展上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各大企业都在蓄力一场既能减少感染风险,同时又能保证业务高效稳定运行的“科技抗疫战”。

  苏宁科技继1月28日宣布免费开放“苏宁豆芽”协同办公服务计划重点服务企事业单位远程协同办公之后,又于2月7日启动RPA数字员工开放计划,苏宁科技表示从当前至2020年12月31日将免费面向全社会开放RPA生产工具,提供操作手册、技术指导、私有化部署等一站式专属服务,免费为企业打造“数字员工军团”,旨在特殊时期助力各企业及合作商户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解放大量人力,促进降本增效,提升经营能力。

  苏宁RPA机器人是一套集开发、部署、发布、调度、监控、管理于一体全生态RPA管理平台。可通过自动化、智能化技术来模拟或替代人工进行某些标准化程度高、低价值、高重复、无需人工决策等操作,可以有效地节约人工,提升工作效率,减少出错率。

  目前苏宁RPA机器人已成功落地多个实践,在苏宁内部运行期间,已累计完成55万多次任务执行,涉及行政、财务、法务、人事、连锁平台等多领域的解决方案,约节省了42000人力每月,促进了生产经营的降本增效。2019年双11期间,苏宁RPA团队在一天内完成二级寻源自动切换紧急保障的开发部署,整个大促期间自动完成了超30000次切换,保障了大促的高效稳定进行,充分展现了RPA的业务灵活、快速部署、成功率高等产品优势。

  苏宁表示,目前许多组织对RPA领域尚不熟悉,处于刚刚开始探索在不同业务和经营场景中使用RPA阶段。在此背景下,苏宁RPA平台将为各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细致的一站式服务,同时也会根据全社会的使用需求,逐步开放更多定制化、个性化的需求。

  科技赋能经营,携手共克难关,苏宁希望在这一特殊时期智能抗疫,持续开放技术与平台能力,促进企业经营与社会发展,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关键词阅读:RPA 苏宁 军团 以一敌百 降本增效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