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个车2月销冠花落山东潍坊 他们是如何卖车的?

  疫情当下,当许多人窝在被窝里玩手机的时候,弹个车山东潍坊一家社区店通过自身的努力,10天时间拉到了1000多位客户,成交车数辆位居弹个车全国5000多家社区店榜首。他们有什么秘诀?

  2月1日,在很多人还“按兵不动”的时候,弹个车山东潍坊联达方宜店便开启了全员直播销售模式,并自己制作海报在朋友圈进行分享。不仅如此,总经理孙明还身兼数职,变身“直播导师”,与全国弹军分享如何通过直播实现销售目标的心得。

  数据显示,2月1日至10日,通过直播,弹个车山东潍坊联达方宜店新增自拓客户1000余人,占新增客户总数的67.7%,累计达成的首付订单占订单总数90.9%。截止2月10日,弹个车山东潍坊联达方宜店依旧保持销量全国第一的好成绩。

  弹个车是大搜车旗下“1成首付、先租后买”的汽车融资租赁服务品牌,通过打通线上线下交易场景,在互联网时代构筑汽车新零售模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车方式。山东潍坊联达方宜店能够成为弹个车全国5000多家社区零售店2月份以来的销冠,与店内两位利用互联网手段成为“销售明星”的优秀弹军有非常大的关系,他们便是弹个车山东潍坊联达方宜店的聋哑兄弟——张超和李亚男。

  (李亚男和张超的“无声直播”)

  张超原本是店长孙明的客户,在交流中,孙明了解到张超和李亚男一起卖盒饭来养家,但微薄的收入并不足以支撑家用,张超为妻子弹车其实也遭到了父母的反对。看着两位上进顾家的年轻人,孙明萌生了一个极为大胆的想法:把他们叫来卖车!

  从自我怀疑到成为销冠,孙明为兄弟二人的人生蜕变付出了加倍的耐心和鼓励:为他们亲自培训,教他们怎么发朋友圈、做直播,如何接待客户,孙明毫无保留地将经验分享给兄弟俩;孙明还不断为他们打气,告诉他们“只要奋斗,没有什么是不可能”。

  兄弟俩也没让孙明和自己失望,随时随地拍摄小视频与粉丝分享,直播时凌晨三四点下播都是常有的事情。通过直播,兄弟二人的粉丝量增长迅猛,有的客户专程从青岛、河北甚至南方的城市跑到潍坊来找他们。经过不懈努力,他们创下了优秀的销售业绩,成为了弹个车的“直播明星”。

  热情不减,聋哑兄弟带领全体弹军掀起直播销售风暴

  从不可能到可能,他们以奋斗之名开启了新的人生,而在疫情阴霾笼罩的特殊时期,他们仍然没有停下奋斗的脚步。在店长孙明的带领下,聋哑兄弟和店内同事用自己的热情与全体弹军掀起了一场直播销售风暴。

  上下齐力,大搜车联合全国车商奋斗抗疫

  其实,弹个车山东潍坊联达方宜店的奋斗精神只是大搜车集团赋能车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一个缩影。大搜车全体员工正在疫情的阴霾下杀出一条血路,用行动战疫情。

  一.疫情当前,客户体验不能丢。为了保障客户有良好的消费体验,大搜车快速制定专项业务预案。通过加强对经销商渠道的疫情防控和管理,合理安排车源调配和交付计划,有效保障公司各项业务的平稳运行。

  二.商家线下活动受限,大搜车产品助力信息同步。大搜车旗下面向中大型二手车商的SaaS产品大风车充分发挥作用,让3万商家用户实现线上协作,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线上看车、比价、咨询并下单。不仅如此,大搜车还利用自身资源紧急上线《全国车商开业状态查询》免费工具(https://arete.souche.com/),消费者通过手机就能获悉全国各地汽车交易市场及车商的复工时间,第一时间了解商家动态。

  三.课程赋能,停工不停学。考虑到消费者的购车刚需和车商的学习需求,搜车大学二十多位工作人员开启全员奋战模式,紧急策划推出首批线上直播课程,面向车商免费开放。课程一上线,大搜车OFC团队(商业终端指导顾问)通过电话、微信一一告知弹个车和大搜车家选车商课程的安排。第一堂课开课时,平均观看人数达到1.8万,是此前课程平均学习人数的6倍。无疑,搜车大学上线的新课程成了全国车商应对疫情影响的关键武器。

 

  一人立志,万夫莫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搜车上下齐心协力,联合全国车商用实际行动共同抗战疫情,在这样的奋斗和热情前,阴霾将会散去,春天终会到来!

关键词阅读:弹个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