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业富联旗下“裕展科技”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N95口罩的生产及销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2月11日,富士康旗下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一次性普通医用口罩、N95口罩的生产及销售,口罩设备及相关技术服务输出。

  深圳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本23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向绪宏,经营范围包括第三代及后续移动通信系统手机、基站、核心网设备以及网络检测设备及其零组件、新型电子元器件、数字音、视频译码设备及其零部件、金属与非金属制品模具的生产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为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2020 年 2 月 6 日晚富士康微信公众号发布《战“疫”,富士康在行动》一文中指出,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新增从事医用口罩的生产,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的大背景下,基于落实当地政府要求,迅速应对疫情所需;目前预计 2 月底可实现日产 200 万只的产能计划。目前,产品资质认证尚在申请中。

关键词阅读:富士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