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复工,菜鸟裹裹免费保险免快递员后顾之忧,最高10万赔付

  快递复工,菜鸟裹裹快递员免费保险来了!目前,近1.5万快递员已领取抗疫免费保险——疫情之下,快递小哥为了千家万户的生活保障而逆行,为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菜鸟裹裹免费保险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快递员保险人数仍在持续增长。疫情期间,为用户提供放心寄件服务的菜鸟裹裹快递员,申领后都可获得最高10万赔付保障。

  “太好了,这个保险给了我们安全防护之外更多保障。”上海快递员小张说,每天取件前他们会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此外菜鸟裹裹还为寄件提供补贴,近期他可以额外多拿到近千元。

  这是免费保险之外,菜鸟裹裹的千万元直补快递员计划:每笔寄件订单快递员都会获得直接补贴,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

  疫情当前,菜鸟裹裹携手通达快递一起,通过“非接触”取件方式,带来“放心寄”保障。大家寄快递时,系统会提醒快递员提前沟通,鼓励采用隔门交接、物业托管、固定点交接、自提柜寄件等方式,减少接触,杜绝风险。

  目前,快递物流业陆续复工保障生产、生活需求,补贴快递员之外,菜鸟裹裹还在全国范围内免收技术服务费,促进快递网络尽快恢复。

  在保障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之外,菜鸟正联手行业一起打通促进经济发展的绿色通道。2月11日,阿里巴巴菜鸟发布了面向供应链和物流行业的15项具体落实措施,包括补贴商家发货和快递揽收、降低商家仓储成本、给予跨境物流补贴、开放数智化供应链产品、启动人才共享计划等,大力支持商家和快递物流业打赢疫情中的经济仗。

关键词阅读:快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