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联合发起“企业抗疫指南”计划,17场公益直播上线

  近日,喜马拉雅联合数字中欧发起“企业抗疫指南”公益直播计划。针对当下中小企业面临的管理痛点和难题,邀请多位人力资源、财税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的专家献计献策。据悉,即日起至3月18日,将上线17场公益直播,登陆喜马拉雅搜索数字中欧,即可收听直播回放。

  据直播课程表显示,京东众创学院特约讲师与专家顾问汤小洁、毕马威中国税务总监肖鑫等专家,将为企业管理者分享疫情下的人力资源对策与危机领导力提升,以及如何帮助企业控制成本、迅速恢复现金流。

  商汤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原阿里云研究院创始院长田丰在直播中介绍远程办公的实践经验与注意事项,帮助企业快速掌握远程办公管理方法,提升协作效率。

  此外,易观助理总裁、分析业务负责人董旭等多位易观资深分析师将在直播中分析疫情对 O2O、新零售、教育、视频等行业的影响。

  与此同时,喜马拉雅也推出了“2020自救大礼包”,免费送出16门课程,其中包括《高源的50堂情绪管理课》《壹心理:360度心理评估提升,走出抑郁焦虑情绪》帮助用户保持好心情,避免多度焦虑的内功修炼礼包;《黄有光的快乐经济学》《复旦张军的诺奖经济学课》《秦朔书院:中国企业家创富史》等不出门“预知”天下事的思维升级礼包;《提升财商必读100本经典》《骆新:2020知识日历》等。

关键词阅读:喜马拉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