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跑分软件安兔兔发生工商变更 傅盛退出法定代表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18日,北京安兔兔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退出公司法人代表,由赵晨接任。

  北京安兔兔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兔兔的运营主体,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本4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最大股东为北京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持股比例85%,傅盛为后者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郑州爱兔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5%,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据IT之家报道,安兔兔是移动设备端最流行的基准测试应用程序之一,它可以让手机、平板用户非常简单地了解到设备性能。

  3月8日,安兔兔基准测试遭Google Play Store下架,有外媒称其在安兔兔的应用中发现有链接指向猎豹移动官网,推测安兔兔和猎豹移动有关系。3月9日,安兔兔对于旗下产品被Google Play Store下架做出回应,称安兔兔不是猎豹移动的相关账户。

关键词阅读:安兔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