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首次直播带货 第一款手机为小米10

  今日小米手机官网微博发布信息预告,罗永浩的首次直播带货的第一款手机产品是小米10。

  3月19日,罗永浩在微博宣布将直播带货,并寻找商品厂商合作。市场反响热烈,罗永浩透露已经有超过1000个厂商与其联系,其中不乏知名数码厂商

  3月26号上午,罗永浩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发文,称“4月1日晚8点,中国第一代网红将在抖音示范直播带货”,并称“准备了很多好东西…基本上不赚你什么钱,就是交个朋友。”

  自从罗永浩在微博高调宣布将进军电商直播以来,各路传闻不断,先是6000万签约抖音、8000万签约淘宝,又有消息称罗永浩确定和抖音直播独家签约。目前罗永浩已经入驻抖音,账号认证信息为:交个朋友科技首席推荐官。

  天眼查数据显示,交个朋友科技背后公司为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服装服饰,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等,法定代表人为黄贺,黄贺也是该公司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00%。郝浠杰为该公司监事。

关键词阅读:罗永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