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运营主体退出优客讲堂股东 企业类型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

  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14日,优客讲堂(天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大股东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原持股比例90%)和自然人股东张鹏(原持股比例10%)退出,新增股东为北京昊维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分别持股90%和10%;与此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的50万人民币新增至1000万人民币,此外,赵智勇卸任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由齐磊接任,安民卸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的企业类型也从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非独资)。\

  优客讲堂(天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教育培训活动);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

  据融中财经报道,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时间推迟,联合办公行业陷入“两端难”的困境。一端是入驻联合办公空间的中小企业在不能开工的压力之下发出退租、减租的诉求。一端是大业主们依旧在等待进账骤然减少的联合办公企业交付租金。

  除了上下游的“夹击”外,疫情催生下的远程办公也将共享办公企业的生存空间进行了再次压缩。

  尽管在2019年12月12日,优客工场已经向美国sec提交了招股书申请上市。但截至目前为止,除了招股书之外,美国SEC网站上关于优客工场的信息并未有任何更新。

关键词阅读:优客工场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