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巴菲特的工作很无聊 应该让更多的人从事现在被瞧不起的制造业

  当地时间5月7日,马斯克在接受Joe Rogan访谈时表示,近年来“亿万富豪”成了贬义词。他认为巴菲特的工作很无聊,看那么多年报,只想弄明白可口可乐和百事是否值更多资本。马斯克还称,有太多聪明人涉足金融和法律领域,应该让更多的人从事现在被瞧不起的制造业。

  在访谈中,马斯克回应了“卖光物质财产”,他表示管这样做有点难受,但财产让你压抑,已成为人们攻击自己的途径,如果什么都没了,看他们还怎么说。亿万富豪没多大意义,我有很多房子没怎么住过,也许有人更喜欢这些房子。

  5月1日,马斯克连发两条推文,第一条说:我要卖掉所有的实物资产,一套房子都不留。一分钟后又发一条推文说:特斯拉的股价太高了。三天后,他将自己两套位于洛杉矶贝莱尔地区的豪宅挂牌出售,分别叫价3000万美元和950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巴菲特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