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发布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0日上午消息,美团对外发布了《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对外分享了过去一年美团平台的各项运营数据。报告中称,“一老一小”正成为服务性消费增长的新领域,老年人及儿童消费持续增长。

  报告显示,2019年,全国60岁及以上老年群体的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近30%。根据对北京、武汉多家KTV的调研数据显示,KTV白天消费客户中老年人群占70%到90%,年龄主要集中在50-70岁。

  而在儿童消费领域,2019年“七夕”期间,全国亲子型餐厅交易额相较于2018年翻番。

  美团在报告中称,2019年平台线上活跃商家达620万。其中餐饮老字号品牌门店约有3100家,约有49%开通了美团外卖业务,19.3%开通团购、预订业务,23.5%开通扫码收银。

  此外,平台骑手总数达到399万。疫情发生至今,在美团平台获得收入的新增骑手数量已超95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