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检方传唤三星接班人李在镕:涉及利用子公司合并继承大权

  李在镕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韩国首尔广播公司电视台(SBS)报道,韩国检方今天传唤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Lee Jae-yong),以调查李在镕是否利用三星集团旗下三星物产与第一毛织公司的合并帮助自己接管集团管理权。

  来自法律界的消息称,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经济犯罪刑事部今天上午以被告发人的身份传唤了李在镕,就2015年三星物产和第一毛织合并引发的各种疑问,询问了和集团未来战略室方面相互之间的指示、报告关系。

  这是自2017年2月李在镕因涉嫌向前总统朴槿惠行贿而被朴英洙特别检察组拘留并接受调查后,时隔3年零3个月再次到检察机关接受调查。

  三星电子发言人不予置评。韩国检方尚未置评。(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