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饲养公司Beta Hatch获300万美元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昆虫饲养初创公司Beta Hatch完成了 300 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 Cavallo Ventures 和 Innova Memphis 共同领投,Klein Private Equity Investment 和 Brighton Jones Investment Partners 参投。

  Beta Hatch是一家总部位于华盛顿州的公司,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irginia Emery 领导,旨在将昆虫作为一种可持续的动物饲料蛋白。

  Beta Hatch开发了昆虫饲养技术,将粉虫及其有机废物转化为高价值的蛋白质、油脂和农业养分,用于养殖家禽和水产品,使昆虫能够经济高效地满足全球对动物饲料和农作物肥料的需求。

  该公司的 Frass 是一种富含可溶性氮的有机肥料,非常适合室内的植物使用,因为它没有异味、不含昆虫或虫卵,并且可以晾干后加入小盆或者托盘中。

  此外,Frass 还包含大量的几丁质,有助于增强植物的免疫能力,是土壤的重要添加物。这种富含甲壳素的产品有助于抵抗土壤中的线虫和病原体,同时还能补充必需的营养素,可以用于种植户外的蔬菜和开花植物。

  目前,Beta Hatch打算利用新一轮融资的资金,加强其可持续性旗舰设施的建设,以扩大商业化生产的规模,并继续进行技术开发。该公司在华盛顿州的新旗舰工厂,将成为北美最大的动物饲料粉虫生产设施,每天可生产大约一吨的昆虫蛋白,该设施计划于 2021 年初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