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投资有赞正式交割 直播带货全面铺开

  5月27日,中国有赞发布公告称,一名百度联属人士以现金代价2999.98万美元悉数行使Qima认股权证。这也意味着,百度战略投资有赞正式交割完毕。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有赞交割当天,百度还联合湖北省网信办、各市网信办共同打造了一场名为“宝藏湖北”的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很多商品刚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

  2020年以来,百度不断加码直播。在此前召开的万象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沈抖表示,直播集中体现了百度移动生态下半年的重点发展方向,即“人”与“服务”。因此,在2020年,百度将更积极地推进直播。

  去年8月,为了拓展服务能力,百度战略投有赞。双方依托智能小程序,联手为品牌商打造“有交易能力的新官网”,让用户不仅可以在百度App中了解品牌信息,还能使用其服务,完成交易。分析人士认为,百度选择在此时完成投资有赞的交割,在某种程度上,正是向外界释放其在直播带货业务上的雄心。

关键词阅读:百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