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搜索发布报告:“地摊经济”相关搜索量飙升11倍

  6月5日,头条搜索发布“地摊经济”关注报告。报告显示,6月初,“地摊经济”搜索次数出现飙升,日均搜索量环比增长11.3倍。部分与“地摊”相关的搜索关键词,热度陡升。其中,“地摊新规”提升了20.7倍,“摆摊车”提升了14.8倍。

  从数据上看,北京、上海、深圳是最关注“地摊经济”的城市,这些地域的用户在头条上搜索“地摊”次数最多。而网友通过头条搜索关注的地摊热门话题,包括“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地摊货源批发市场”、“成都地摊夜市火热复苏”等。

  关于地摊,今日头条上搜索次数最多的种类是“小吃”。与此同时,头条用户喜爱搜索的地摊种类,还包括“古玩”、“衣服”、“玩具”和“鞋子”,涉及到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具体到"小吃"本身,最受头条用户关注的品类,包括烧烤、冰粉、牛杂、煎饼和炸串。

  附完整报告长图:

关键词阅读:头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