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亿!央视Boys+春妮携手京东创纪录 直播电商就该这么玩!

  13.9亿!6月6日这一天,直播带货新的纪录诞生!

  当天,央视Boys康辉、撒贝宁、尼格买提、朱广权和北京台一组春妮组成的“超级带货天团”,在京东直播间3小时带货13.9亿元。

  这个数字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每分钟卖出近800万,相当于北京核心地段一套百平米的房子;每秒钟卖出近13万,相当于一辆中档轿车。

  之前直播的最高纪录是董明珠的65亿,不过董小姐是在多个平台持续直播一天,而且是和线下3万家店铺联动直播。当然董小姐带货确实厉害,之前在京东短时间直播就已经创下7亿元的纪录。

  这样看来,说6日央视Boys+春妮的阵容创下了单场直播带货的最高纪录并没有水份,而且这也是央视Boys多次带货以来的最好成绩!

  为什么纪录会在6月6日这一天产生?原因有三个。

  一是当天北京消费季正式启动,首批300万张消费券通过京东发放,这些消费券既可以在线上餐饮门店使用,也可以购买线上线下的各种智能产品,这无疑激发了更多人的消费热情。

  二是现在正是京东618。今年京东618拿出了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本就给出大幅让利,再和北京消费券叠加,那是折上加折,谁能不动心?

  据了解,消费券发放一分钟内,京东就产生了大量线上核销订单,第一个用智能消费券购买的商品是华为P40手机,叠加京东618大促优惠的基础上通过消费券又节省了400元,你说香不香?

  最后一点,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名嘴们和京东的信誉度。现在不少网红明星带货,商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难以保证,罗永浩卖蔫花和李嘉琦卖粘锅的尬事还历历在目。但作为的名嘴,康辉、朱广权和春妮们是央视和北京台的脸面,深受老百姓喜爱和信赖,自然会细细挑选有保障的商品了。挑哪儿的货最放心,必然是京东。京东一直以“正品行货”和优质的服务著称,同样也深受消费者信赖。实在+实在,还有什么不放心。

  一个佐证是,当天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等领导也走进直播间,助力“最强带货天团”直播,蔡奇还现场下单,买了一拿蔡奇现场下单购买了一盒吴裕泰的茶叶。身为湖北人的北京市副市长杨晋柏则和主播、网友互动,边品尝边推荐湖北的优质小龙虾以及北京特产,并介绍北京消费季相关优惠政策。

  天时、地利、人和,促成了这次直播带货纪录的诞生。这对于行业来说也是一个启示:直播电商再怎么火,都要走到重视用户体验、提供良好的商品和服务这条路上来,否则很难长远。要不然,为什么快手要找京东战略合作呢?

关键词阅读:13.9亿 央视Boys 春妮 京东 直播电商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