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合毕方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滨合毕方(杭州)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合毕方”)获得由浙江省装配式建筑企业——浙江一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增强公司业务拓展能力、完善公司技术团队搭建。

  滨合毕方专注分布式存储技术领域,主要面向分布式存储技术上下游产业链各项关键技术的探究开发与赋能。

  滨合毕方聚焦区块链分布式存储的上下游产业链各项关键技术的探究开发与赋能,面向政务、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提供的极致隐私、高容灾、强安全的未来下一代数据存储技术服务,并围绕:IPFS分布式存储应用、基于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的“玄武”去中心化存储网络、“Secret++”国产、自主、可控的区块链赋能平台、绿芯DPU分布式芯片研发等四大板块开展持续研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