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推特被黑特朗普为何幸免? 内部人士透露“额外保护”机制

  特朗普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周三针对Twitter的黑客攻击事件导致多位大V的账号被盗,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微软创始人比尔路盖茨(Bill Gates)、特斯拉CEO埃隆路马斯克(Elon Musk)等。但是,有一个人的Twitter账号却完好无损,他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白宫新闻秘书凯莉路麦克纳尼(Kayleigh McEnany)周四证实,特朗普的Twitter账号并未受到此次黑客入侵事件的影响。据一位白宫高级官员和一位Twitter员工透露,在经历了“过往事件”后,特朗普的Twitter账号获得了“额外保护”。这两位消息要求匿名,因为安全措施是保密的。

  《纽约时报》没有具体说明哪些“过往事件”,但可能指的是2017年的事情。当年11月2日,特朗普的Twitter账号被一位在Twitter最后一天上班的员工停用了11分钟。(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