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亮相ISC 2020云展厅:展示隐私品牌及百万奖池安全守护计划

  近期,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0)即将首次以云峰会的形式召开。在今年的峰会上,小米、360、华为、科大讯飞、OPPO、安恒等100余家科技巨头和网络安全头部企业将携各自的最新成果,亮相8月8日开放的360云展厅。其中,小米不仅将在云展台给大家展示智能生活安全守护计划以及小米隐私品牌,小米的安全运营落地与实践也将在云峰会与大众见面。

  本次ISC 2020云展厅由360公司打造,增设了3D建模、视频展示等多种展示方式。同时,还为参展商提供了后台管理系统,展商可以自主规划和设计线上展位内容,全面、细致的展示网络安全产品,展位分享、名片互换等功能,则能够帮助展商与更多业界同仁、合作伙伴进行沟通和洽谈。

  而小米作为本次峰会的一大科技巨头, 也携自家安全体系亮相云展厅。

  小米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消费类IoT平台,目前平台连接的智能设备数已超过2.52亿,MIUI系统已触达3.3亿月活用户。为了更好地保护用户的安全与隐私,小米建立了完善的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管理体系,秉承公开透明、企业责任、用户可控、安全保障、法律合规五大隐私保护原则,将用户的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视为我们的生存之本。

  此次亮相云展厅的小米智能生活安全守护计划以及小米隐私品牌都可以看到小米保护用户安全与隐私的决心。

  在ISC 2020云峰会上,小米借360云展厅向众人展示自家的网络安全成果,为参会观众提供了网络安全研究方向。未来,小米将继续致力于网络安全技术研发,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网络安全保障,让小米的软硬件产品都能够高标准保护用户信息安全

关键词阅读:小米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