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回应“断供”谣言: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的承诺坚定不移

摘要
近日有自媒体报道,微软更新了Microsoft服务协议。根据该协议,如果美国政府对微软下达禁令,微软可能无法继续支持Windows服务,并且不承担因此引发的任何后果,只会尽最大努力避免影响。微软方面回应称,近日某些个别社交媒体对微软服务条款全球性更新的谣言,不符合事实。我们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的承诺坚定不移。

  近日有自媒体报道,微软更新了Microsoft服务协议。根据该协议,如果美国政府对微软下达禁令,微软可能无法继续支持Windows服务,并且不承担因此引发的任何后果,只会尽最大努力避免影响。

  该事件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微软方面回应称,近日某些个别社交媒体对微软服务条款全球性更新的谣言,不符合事实。我们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的承诺坚定不移。 (新浪)

关键词阅读:微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