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钜惠 “轮”到你挑 京东轮胎节引领汽车后市场变革

  9月22日,以“轮到你了,脱胎焕新”为主题的京东轮胎节火热开启。本次轮胎节不仅汇聚了倍耐力、米其林、普利司通、德国马牌、固特异、佳通、优科豪马、韩泰等全球十大轮胎品牌及各大车品车配品牌,将优质产品与服务通过优惠的价格传递给汽车消费者。更基于京东在电商、物流、技术、金融等方面的优势能力,联合品牌商、经销商、汽车维修门店等,打造出一条高效、透明的汽配供应链及线上线下的全流程、一体化服务,驱动汽车后市场的升级变革。

  本次京东轮胎节以正品货源保障满足消费者对不同轮胎品类的消费需求。例如奔驰宝马“双认证”的倍耐力(Pirelli)轮胎/防爆胎特惠价格仅需869元,邓禄普指定产活动价低至351元等。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京东轮胎节正值中秋节前夕,因此应景的推出了买轮胎送大闸蟹礼券玩法:“每满500减50,购买豪送大闸蟹”。活动期间购买德国马牌和固特异产品,不仅能够享受大额满减优惠,购胎还送价值不等的大闸蟹,不但满足了车主换胎出行的需求,也让他们在安全出行的同时,享受到“口舌之福”。

  此外,本次京东轮胎节还以优质服务体验打破行业壁垒,让消费者的购买更安心,也更省心。线上购买线下门店配送安装,是京东一以贯之的优势服务。当车主在京东平台选购好轮胎,可根据需求选择京车会门店或其他线下服务门店,购物成功后直接发货到店预约完成安装。而本次轮胎节首推的“轮胎险”服务,也让车主吃下一颗“定心丸”。消费者只要购买标记有“轮胎险”字样的产品,即享受3个月内爆胎、鼓包高达100%全额赔付的保险服务,解决购胎后顾之忧。

  本次轮胎节,京东顺应汽车行业线上线下的融合趋势,充分发挥了智能预测、补货、供应链协同等优势能力,整合平台+产品+线下门店,延续了“商品+服务”的消费策略,驱动汽车后市场体系进一步完善。并且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豪送大闸蟹礼券,将汽车服务延伸至生活领域,把节日的问候带进车主的生活,为轮胎品牌销量爆发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键词阅读:爆款钜惠 京东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