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企业超省月”启动 多场景增值服务让企业采购“更省心”

  10月17日,以“热爱·向上的力量”为主题,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启动会在北京举行,拉开了2021年京东11.11的序幕。

  作为京东服务企业用户的重要窗口,京东企业业务也将启动“企业超省月”活动,围绕年末福利、职场焕新、智能办公等核心场景,打造面向企业年末采购场景的 “商品+服务”一体化采购解决方案,提供“省钱、省心、省时间”的数字化采购体验,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实现“向上”突破成长。

  聚合年末采购高频商品打造专属优惠 为企业发展“减负”

  受全球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企业的成本控制工作承受较大压力,对中小企业而言尤甚。与此同时,年底将近,企业也面临为来年发展提前囤积物资、更新设备的关键时期。聚焦企业年底成本控制的实际难题,京东企业业务基于京东集团扎实的零售和物流基础设施、高效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优势,打造的“企业超省月”,为企业做好成本控制工作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商品价格方面,“企业超省月”将发布价值数亿元金额的企业专属券,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采购优惠。另外,企业用户还可通过2件5折、买1赠1等优惠活动,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值得注意的是,中小企业成为京东企业购会员后,还能够额外享受企业专享价、续重免运费等专属权益。

  此外,京东企业业务还将为企业提供更丰富、更便捷、更低成本的办公设备租赁服务。企业可通过京东主站直接找到企业租赁频道,或是在商品详情页通过“租赁”服务选项,一站式发起租赁、回收、IT支持服务等业务请求,以轻资产运营方式更好地缓解现金流压力。

  不止于商品 “企业超省月”打造多场景增值服务

  由于采购场景、采购流程的不同,企业采购不仅对于服务的需求更加多样化,也更加看重服务的价值。例如,在选品环节,企业需要的往往不是单个商品,而是基于场景的商品组合或整体解决方案;在支付环节,由于企业支付需要通过公对公转账,流程复杂、周期较长,对于账期服务也有着较高的需求。

  京东11.11期间,京东企业业务“企业超省月”也将提供更多覆盖方案设计、清洗消杀、汽车服务、账期支持等多样化的增值服务。其中,方案设计可针对商务办公、智能会议、零售门店等多场景提供免费上门测量、空间规划设计、制定配套方案、办公家具定制等服务。与此同时,在账期支持方面,“企业金采”则为优质企业客户在京东采购时提供“先采购,后还款”的支付便捷体验,可享受周结最长21天免息、最高50万额度的专属权益。

  满天星超省月”百城计划启动 区域企业提供差异化专属服务

  受地域分布等综合因素影响,不同区域中小企业所需的发展资源也不尽相同。今年京东11.11期间,京东企业业务将继续走入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等中小企业高浓度地区,除带来各类“商品+服务”外,还将针对不同区域企业的差异化需求,整合、匹配与之相应的资源和服务。

  10月20日,以服务区域企业为主的“满天星超省月”百城计划也将正式启动,深入北京、苏州、广州、宿迁等城市,联合各地政府机构、商协会、SaaS服务商、品牌厂商打造中小企业服务生态,围绕中小企业运营管理中高频的“人财物事”场景,提供轻量化、可按需自选的数字化转型专属服务权益,以满足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不同发展阶段中小企业的需求。

  此外,“满天星超省月”百城计划还将通过覆盖全国的线下门店,为企业提供本地化专属服务。以企业聚集的园区服务为例,在以IT企业为主的科技创新产业园,针对园区企业对电脑办公等商品参数配置要求高、重服务等要求,以园区辐射半径内的京东线下门店为服务载体,京东企业业务在提供高质量IT商品的同时,还将重点打造方案咨询、设备安装、维修、租赁回收等服务,为企业高效运营提供保障;面向以贸易企业为主的商贸产业园区,“满天星超省月”百城计划将针对园区企业所孵化的商品,开放京东销售渠道,帮助其快速打通线上、线下的全渠道通路。

  作为一家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根植于实体经济,成长于实体经济,服务于实体经济。以京东11.11为载体,京东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打造覆盖场景更多、内容更丰富的企业采购解决方案,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

关键词阅读:企业采购 京东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