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连续三年入选京东年度好店 携京东健康打造“医疗+服务”体系

  长期以来,京东好店作为消费风向标,既是消费者购物的“定心丸”,也是品牌和商家不断优化服务与商品的“指南针”。1月11日,2021京东“年度好店”百强榜正式揭晓。该榜单以消费者的体验为根本依据,综合店铺服务、产品质量、经营状况等多项指标,评选出100家表现最为出色的店铺。

欧姆龙连续三年入选京东年度好店 携京东健康打造“医疗+服务”体系

  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的100家“年度好店”,涉及数码家电、时尚美妆、生活日用、建材家具、生活服务等五大领域,将重点参与到正在举行的“京东年货节”活动中,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其中,“欧姆龙官方旗舰店”凭借不断升级的品质产品与服务质量,继在2019年、2020年连续上榜后,再次荣膺2021京东“年度好店”认证,连续三年获得京东百强店铺“京东好店”荣誉称号。

欧姆龙连续三年入选京东年度好店 携京东健康打造“医疗+服务”体系

  作为全球著名的医疗器械品牌,欧姆龙在1961年就在日本创建了专业的健康研究中心,并在70年代首创了电子体温计和电子血压计,第一次让人们在家即可实现“医院才能做到”的检测,把健康检测普及到家庭。

  从家庭健康场景出发,欧姆龙持续品类深耕与新品拓展,构建三高管理、呼吸管理、健康促进等三大核心事业领域,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医疗级的家用产品,满足不同家庭的健康需求。如今,欧姆龙旗下产品已覆盖血压计、电子体温计、制氧机、雾化器、低频治疗仪等全系列科技产品,深受市场与用户认可。

  而在客户服务过程中,欧姆龙始终以“用心接待,顾客至上”为理念,通过体系化、专业化的培训,不断增强客服综合能力。一方面,欧姆龙官方旗舰店设立专属客服,通过线上咨询、指导等服务,不断提升顾客满意度及好评率;与此同时,对于顾客在交易中存在的问题、纠纷等,店铺也通过线上、电话等形式积极沟通化解,力争达到顾客满意。2021年,欧姆龙官方旗舰店客户满意度保持在98%以上,经营指标中全年店铺平台风向标排名率超95%,物流,评价,咨询,纠纷排名率均在90%以上,成为行业服务标杆。

欧姆龙连续三年入选京东年度好店 携京东健康打造“医疗+服务”体系

  时值“京东年货节”,欧姆龙联合京东健康推出J710定制款血压计礼盒,同时为消费者带来限时立省、限量赠欧姆龙定制年历等优惠活动。未来,京东健康与欧姆龙将继续携手,实现资源深度整合,持续探索、打通更多场景,助力实现健康数据有效管理、规范诊疗以及智慧化慢病管理,依托欧姆龙官方旗舰店“京东好店”的金字招牌,为大众健康管理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标准的医疗产品与服务。

关键词阅读:京东健康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