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有品牌发布2022战略:聚焦京东京造打造 继续孵化惠寻品牌

  1月20日,在京东自有品牌“聚力·同心·再出发”年度战略宣贯会上,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自有品牌负责人王笑松发布京东自有品牌2022年战略:京东自有品牌已升级为京东集团独立业务单元,未来将聚焦打造京东自有品牌推出的生活方式品牌京东京造,同时继续孵化致力于服务三到五线城市的全品类品牌惠寻,沉淀优质供应链能力。

  京东自有品牌自2021年10月升级为独立的业务单元,王笑松称2022年在战略方向上将更加聚焦——构建大京造业务体,通过京东京造和惠寻两大品牌集中发挥供应链优势,助力我国产业集群数智化升级和提质增效,不断为实体企业和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京东自有品牌的使命和愿景也进一步升级,将以“赋能制造产业 惠及亿万家庭”为使命,以“成为全球领先的全渠道供应链服务商”为愿景,持续为消费者和社会创造价值。

  在过去的2021年,京东自有品牌继续秉持共创、赋能、开放的理念,与中国广大优质企业携手,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充分发挥京东数智化社会供应链能力,深度服务实体经济。

京东自有品牌发布2022战略:聚焦京东京造打造 继续孵化惠寻品牌

  其中,京东京造遵循“大众商品品质化,高端商品大众化”的产品理念,紧扣消费者实际生活需求,提供从家用电器、厨房用具、家居家装到服饰鞋靴、个护美妆、食品生鲜等全品类优质商品的生产、销售、配送及售后等一站式购物体验。2021年,京东京造打造了乳胶床垫、电动晾衣架、智能马桶、儿童学习桌椅等多款热销爆品。

  2020年年末,京东自有品牌推出了产业带“C.E.O”计划,全力推动产业带上的中小企业加速实现转型升级、降本增效。截至目前,京东自有品牌产业带“C.E.O”计划已经覆盖全国70%产业带。

关键词阅读:京东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