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投资者寻找经济衰退迹象,道琼斯指数从700点跌幅中复苏

  DoNews7月6日消息(邵忱)随着投资者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美国股市在周二早些时候的交易中暴跌,但下午反弹,收盘持平。道琼斯指数在当天早些时候下跌近700点后下跌约130点,即0.4%,标准普尔500指数在早些时候下跌超过2%后上涨了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8%。

  科技股提振了市场,因为投资者希望可能的经济衰退将导致更低的利率。上周,市场收盘了50多年来最残酷的上半场表现。所有主要指数在过去五周中的四周内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处于熊市,比1月3日的历史高点低20%以上。

  根据美国银行分析师的数据,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半年总回报率下降了20%,这是自1962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也是自1935年以来数据史上第二糟糕的开局。银行等与经济增长相关的行业的股票周二也下跌。花旗集团下跌约0.5%,而美国银行和摩根大通分别下跌了1.4%和0.4%。

  油价下跌了8%,美国石油基准交易价格低于100美元,这可能会给加油站带来一些缓解,并缓解最近对消费者钱包的约束。然而,能源股受到了打击。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能源部门下跌了4%。Conocophillips、Halliburton和Marathon Oil都下跌了6%以上。

  一些经济学家周二加剧了投资者的担忧,表示他们预计国内生产总值将连续第二季度下降——许多人认为这是经济衰退的信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