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amp释出4年来首度更新

  DoNews 8月3日消息(刘文轩)Winamp团队在7月26日释出了Winamp 5.9 RC1,这是Winamp自2018年以来的首度更新,新版本改善了对Windows 11的兼容性。

  Winamp是一款媒体播放器,在流媒体服务尚未兴起时,它是全球最热门的播放器之一。 Winamp 5.9 RC1除了改善与Windows 11的兼容性之外,也改善了https:// streams的播放,支持VP8影像压缩格式,修补了bug,并更新该播放器所使用的各种元件。

  Winamp团队表示,对一般用户而言,可能看不出新版有什么改变,但其实最困难的部分是该团队把整个专案从Visual Studio 2008迁移到Visual Studio 2019,在奠定这一基础后,现在他们将可专心开发各种新功能。

  目前的Winamp 5.9仍是RC(Release Candidate)版,未来可能会有RC 2或其它测试版,至于它的正式版则会称为Winamp 5.9.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